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第一次灵魂出窍的神奇经历

养小是控灵术的一种,在灵界人士里稍微有功德的都不习练,因为过于阴损,有伤功德。

公开部分秘法,目的也是普及知识,让大家以后对小有防范。

防人之心多,一点不是坏事。

(再次警告:请各位不要尝试,发生任何事情,后果自负!!)

打坐

客户回城去了,我在这个道观里住了下来。山里空气清新,彩霞慢慢退去,皓月当空而现。庙宇曲径通幽,花木扶疏,时有香气盈鼻。从此暮鼓晨钟,随道长上殿经行,或早晚课诵,或子时打坐。看了些道教秘籍,练了些入门功法。初时倒也清闲自在。后来便觉挺难坚持。单是子时三小时练功打坐,我已难坚持,后来又增加了寅时功,更是勉为其难了。

但见道长道友们纹丝不动,而我却片刻难以入静,皆因我筋骨直硬,不能盘腿之故。不能盘腿,何以入静?不能入静,何以入定?不能入定,何以生慧?

于是在一周之后,便产生了退缩回城的打算。这天好不容易挨到打完子时功坐,感觉筋骨酸疼,浑身疲惫之极,回到寮房向床上仰面一躺,闭目养神,意识非常清醒,忽觉浑身通泰,无比轻松,象是极度劳累之后的休息放松。

出窍

这时忽觉两小腿内侧有虫子在上爬,痒痒麻麻,想用手挠下,但才发觉手脚皆不能动。感觉似又不是虫子,分明是气向上涌。两股细气,沿小腿内侧涌至会阴部位,合而为一,继续向上,汇合下丹田之气后,感觉这股气混合成一道金色的气光,有小指粗细,继续上行,速度加快,力度加强,经黄庭,至心口部位时,感觉心头一震,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身体出去。

这时候身体僵硬,想动哪都动不了,无能为力。身体不听意识的指挥。

当这股气光过了咽喉,一冲上头部时,整个头部一片昏迷,胀的厉害,就像要炸开一样,两个耳洞像要鼓开,感觉十分恐惧。幸好意识还是非常清醒的,于是用力把这股气光压了下去。

可这股气光接着又从小腿部升起,重复第一遍的程序,又一次冲上头脑,只不过速度与力度更为加强。这次又加一个意念,把它压了回去。

可是当这股气光第三次冲上头部时,感觉到再也没有力量压制它了。意念一松,随它去吧!于是这时便听到天崩地裂一声巨响,感觉头胪爆炸了,烈焰腾空,火光冲天,金星乱舞……,顶门好像炸开了一个洞,那道金光直冲云天,疾速而上……

奇景

原来是我出来了。我在黑暗中快速上升,也不知飞了多高多久,只感觉前所未有的害怕。忽然看前面有一线光明,接着看到一座石牌坊大门,感觉像《西游记》里的天门。我这时非常想找个物体攀住,发现石门上端有条横梁,于是便将一只胳膊夹住了它,就这样侧身悬挂在了那道横梁之上,感觉惊魂未定。

待惊魂稍定,举目四顾,除了这门附近,远处仍是一片朦胧。再往下一看,却肝胆俱裂。但见山河破碎,房屋倒塌,东倒西裂,一片狼籍。疑是发生大地震了。因为在这之前,世纪末大灾难的预言早被宣传了无数遍。可再仔细看去,却发现庙宇大殿并未倒塌,横梁碧瓦影影绰绰,殿上众神正襟危坐,透过屋顶竟能看到殿内,像透视一般神奇。再看我住的那间木阁寮房,也是完好无损,透过屋顶,看到床上竟还躺着一个我!这时不禁更加疑惑惊讶!

我现在正悬挂在南天门的横梁上,怎么地上的寮房里还躺着一个我?

归来

这……

这倒底是怎么回事?

不行,我得赶紧回去弄个清楚!

只此一想,我便脱离横梁,极速下降。只一瞬间,已回到地面。快接近床上的身体时,感觉又变成一道金色气光,从顶门处灌入,沿中脉顺势而下,到达心口时微微一震,像一块石头落地;余下的气光存入下丹田。

这时赶紧活动手脚,发觉四肢又属于我了,可以活动了;努力睁开眼睛,屋内一切如故。还不相信这是真实世界,便下床开门,站在楼台上四处张望,看是否大地震了?却发现外面山河依旧,殿宇危然,天上正下着霏霏细雨,小溪里流水潺潺……

不禁好生纳闷!

刚才发生的一切似梦非梦,因为意识相当清醒,而且身体感应强烈,绝不是海市蜃楼,梦幻泡影!

“出阳神”

直到早课时,我向老道长讲了这个过程,老道长不动声色地告诉我:你是出阳神了。

什么是“出阳神”?

老道长便给我讲解了原由。

“出阳神”也称“原神出窍”,相当于你们俗间所说的“灵魂出窍”。

“原神”就是灵魂,原神又分阴阳,故有阳神、阴神之说。但一般可称为阳神。出阳神是道家修炼的极高目标。你出的只是原神,其中有阳有阴,修炼原神出窍的目的正是为了使原神与自然亲密接触,以采集气光,炼化阴渣,使之纯阳。

据师祖讲,阳神如能炼就,则可穿墙隐形,通灵透视;入水不溺,入火不焚;达到不生不灭,出神入化,或自由升天,或自在转世,这一切都随心所欲。从而能自主生命,获大自在。这也就是道家所期望的“成仙得道”,与天地同寿……

慧根

我问:我不是做梦吧?

老道长说:你不是做梦,是修炼所致。从一见你,我就发现你有超凡的慧根,所以才留你住下,跟我同修。这种慧根人人皆有,只不过高低不同而已。

我说:你也没传我什么呀?

老道长说:心法还要心来传。

我回想一下这几天的情景,似乎若有所悟。

自此以后,我便在终南山留住数月,跟老道长潜心修道。期间也参看了不少道观里珍藏的道家秘籍,逐渐弄清了阳神出窍的理论根据,以及历史渊源。在老道长的悉心教授下,开始按道家正统程序,采气聚丹,积聚真能,培育道婴……,每天炼灵热、通中脉、开顶门等等,修炼功夫日渐长进,大约一周以后又出了一次阳神。这次出神的过程与第一次相同,只不过气光只一次上冲就能完成整个过程。当气光冲上来时,头部不再“爆炸”,“阳神”轻而易举地冲出了体外,在一些名山大川上空飞翔……,周围的天空也不再黑暗,而是一片光明……

Share on Facebook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