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當心兒童

我名叫王中,在我們公司的路邊,有一個小心兒童的標誌

第一天上班,老闆就告訴我不要太靠近那個地方
[總之小心點,我可不希望又有人失蹤]老闆說
[不可能啦!我也老大不小了,我這模樣也沒人想搶我的錢啦!]我說

下班後,我慢慢走回家,路過那個標誌時,看到那標誌下有個小孩,蹲再地上玩石頭
[只是個小孩子嘛!說不定是某個同事把小孩帶到公司]我想


過了幾天,我也把這件事淡忘了,這幾天也沒看到小孩的蹤影

[阿中呀!麻煩你了啦!過幾天請你吃個飯呀!!]
[沒關係啦!頂多留晚點!你自己加油唷!]
今天同事要跟女友約會,要我幫他把接下來的事處理完,處理完看了下時間
[天呀!都九點了!趕快收拾東西回家吧!]
不知怎麼回事,可能是電路出問題,路燈都暗暗的,我下意識的加快腳步,路過標誌時我聽到的一陣哭聲
[嗚........不見了....不見了....]
憑著好奇心我走到了標誌下,結果我看到了前幾天看到的小男孩.......
[不見了.......]小男孩繼續哭著
[你什麼不見啦?叔叔幫你!]我好心的詢問
小男孩站了起來....哭聲持續著,他慢慢的轉過身來,小男孩瀏海很長,又低著頭,我只看到一點白淨的下巴,這似乎是個可愛的小男孩
[你什麼不見啦??叔叔幫你!]我又說了一次
[你真的會幫我??]小男孩說
[沒錯!一切交給我!]我說
見小男孩慢慢的抬起頭來........露出了像蛋殼般白淨的臉.....
[我的臉.....不見了.......]
[阿!!!!無臉鬼呀!!!!]頓時我全身癱軟,連跑都跑不動
看著小男孩慢慢的走過來,我的恐懼飆到了最高點
[把你的臉給我吧.......你說好要幫我的.......]小男孩的臉上漸漸露出了熟悉的五官,沒錯.......那正是我的五官



隔天早上,公司附近發現了一具男屍,可怕的是.男屍的臉上白的像蛋殼,而路邊的標誌上也有了變動.......
上面寫著

小心男人!!

Share on Facebook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