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抓鬼经历- 血光鬼2

今次也是个抓血光鬼的经历,上个事情说血光鬼是从医院逃出来的,正常来讲血光鬼通常是在医院里,由于医院里有很多护法,夜叉在保护活人,所以血光鬼在医院是不能做怪的,但有很多事情令她们逃出去,例如招灵游戏,未明神像的吊链,都是能成为她们附属的东西,只是到了别人家后,一旦显身就会被家里的土地或神赶走,所以她们就会去别处,通常她们会去到树林里,因为那里比较阴,适合她们。
这次的事件里的血光鬼就是在树林里惹来的,是发生在个马来人身上。通常马来人被鬼上身会找巫师帮忙,只是当时那里的名巫师生重病,不能帮他们,他们家人唯有找另个巫师帮忙,那巫师实力还不够,赶走了她,过不久又来骚扰那个马来人。那马来人的父亲有个华人朋友,介绍我师傅给他,他就来找我们。
我们到了后,他父亲就告诉我们情况,我们进屋看看那个马来人,看见他躺在床上,全身被包着,只露出了头,他的表情很痛苦那样,他父亲说每当到了晚上9点左右他就会眼睛反白,然后大喊大叫,一直想逃出去。一直到12点才会停。重复了两天。为了这件事,他的亲戚会在那个时候在他身边,一发作就压制他。
师傅看看了,然后伸手去摸那男的肩膀,然后拿出他的手掌来看,对那人的父亲说,这男的被鬼上身,不过由于他先天的体质,那鬼不能控制他的身体,唯有在那鬼最强的时候(之后听师傅说是那鬼死时的时间),才能控制他的身体。过了一段时间会被男的身体强制压下去。但这种情况维持久了,那女鬼就能慢慢的占据,因为男的身体会越来越弱。
师傅说要在当天晚上9点,那鬼出来时,把她打出男的身体,就能完全赶走她。
当天9点,那男的就如他父亲讲的那样,大喊大叫,眼睛反白,一直在被里挣扎。因为被人压住,所以他逃不到。师傅拿出毛笔,点珠砂粉,在手掌上画符,然后一掌打向那男的头,我们看见一个灵体从那男的身体被弹出来,然后从窗飞出外面,在场只有我们几师徒看得到,师傅大喊,忘了先封界,让她逃了出去,就叫我们一起去追。我们到了外面,她站在窗外,看见我们,就用嘴巴吹起大风吹向我们,师傅做了个手式,风就停了下来。师傅叫我们小心,刚说完,一粒石头就打到二师兄的头上,流出血来,师傅看了很生气,使出定身咒的手势,指向那个女鬼,让她不能动,当然师傅也不能动,否则法术失效。然后师傅叫大师兄拿瓶子去收她,大师兄拿着瓶子过去时,一粒石头又飞来,正中大师兄手中的瓶子,打破了,师傅就叫大师兄用乾坤袋,然后叫我拿一只棍,有石头飞来就打,我拿起扫把,跟在大师兄旁边,掩护他,这时一粒石头飞向师傅,我心想那女鬼很聪明,知道师傅动了会破咒,她就可以逃了,就在石头要打到师傅时,二师兄忍着头痛,拿起了一支棍打掉那粒石头,这时师傅大叫我们收了她,大师兄迅速地把乾坤袋往女鬼的头部一套,那女鬼就被收进袋里。师傅这时就解了咒,然后迅速带二师兄进车,用止血咒帮他止血,然后快快交代那家人一些事情和收钱,就叫我们上车,送二师兄进医院了。

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