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工人如厠被女鬼跟蹤 手機偷拍鬼貌




馬來西亞一名華裔膠工聲稱,他在一段靠近義山的膠園小解後,下來幾天感覺被異物步步跟蹤,起初他以為是猴子或山豬,轉身查看又不見有異物。直到他用手機拍到類似女性臉影的光團後,向法師求助才獲知自己是被女鬼纏著。

約50歲的膠工是在雪州士毛月承包一段膠芭割膠,膠園靠近義山,他每天凌晨2點多就開始摸黑作業,以多割膠汁,多賺一些錢過年。

他聲稱,早前他割膠時身後吹來陣陣冷風,之後就感覺被異物跟蹤,這種怪現象一連3天重演。

“初時我以為是猴子或山豬走動,到了第4天,我用手機拍攝同樣的怪現象。圖像沖洗出來後,相中出現一個類似女性臉影的光團。

” 他表示,為了解開謎團,他向一名法師求助,當他說出曾在膠園小解時,法師聲稱他被女鬼相中,建議他燒一些祭品以拒絕女鬼的求愛。

“我燒祭品後,怪事沒有停止,我只好離開這段膠園,到其他地方謀生。但是我還是要藉此經歷,提醒大家不要隨意在義山周圍小解,以免惹禍上身。”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