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馬來同胞的靈異故事 - 東海岸某一個旅遊景點

 (1)
接下的故事是發生在我另一個馬來同事的身上,我們就姑且稱他為Zul。


Zul是一個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旅客,每一次旅行,他都會選擇國內各種擁抱大自然的景點,好滿足他在這方面的喜好,順便洗滌他平時工作所面對繁重的壓力。


他記得有一次他到東海岸某一個旅遊景點(他沒說那裡,我猜測是登嘉樓區),靠近自然叢林,那裡有一家Chalet。


這一家Chalet所租的房間分成兩種格式,一種是冷氣設備,一種是自然涼風設備(裏面只有風扇),後一種的格式較為簡陋,因此也較為便宜。


Zul對於所住的地方並不講究,他只要一個可以供他休息的地方,每一天遊山玩水,沒有充裕的體力是不能成行的,爲了節省旅費,他租了後一種格式的房間。


Chalet的接待者引領他到他所租的房間去,打開那個門,只見只是有的一張床,一個小衣櫥,一把掛在天花板的風扇和一間廁所(沖凉房一起)。


Zul也並不要求很多,打開風扇試試看:不錯,涼風習習。於是乎,他換上野外衣服就出去享受大自然的美景。


一直到晚上,他在外面用餐后就回到房間,打開風扇,就沖一個涼,打算上床睡覺。


睡到半夜,他發覺四周圍很熱,而且那風扇發出“Ngek.Ngek.Ngek.”的聲響,似乎在運作得很辛苦。


他覺得很奇怪,剛才下午試了試,没有声音,不是還挺好的嗎?


基於身體太累了,他也沒理會,自顧兒的在睡去,只是那風扇的“Ngek.Ngek.Ngek.”聲一直讓他半睡半醒,不能完全熟睡。


第二天早上起來,他看一看風扇,誒,不是又挺好的嗎?或許是風扇上的灰塵讓它晚上無法吹出風吧。


他臨出門時,吩咐接待員幫忙掃一掃該風扇,並說出所面對的問題,那接待員似乎面有難色,不過Zul並未多加理會,就逕自再度去遊山玩水了。


這一次他到深夜才回房,因為遇到了久違的老朋友,談多了。


一進房間他就檢查該風扇,接待員似乎沒有依照他的吩咐去做,現在有夜深了,他想只能等明天才找這裡的經理反映這糟糕的服務。


沖完涼,關上燈,Zul就上床睡覺了。


朦朦朧朧中,又再度聽到“Ngek.Ngek.Ngek.”的風扇聲響,或許遇到老朋友,腦筋思想不停地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,Zul其實並未熟睡。


他睜開眼睛看一看那風扇,整個人頓時毛骨悚然,在那風扇上面,竟然有一個物體在懸掛著,再定眼一看,其實不是懸掛著,而是是有一個人在抱著那風扇!


只見那個人轉過他的頭,對著Zul露出恐怖的笑容,似乎再告訴Zul,那風扇是它的。


Zul整個人嚇得魂飛魄散,連忙奪門跑出該房間,而那抱著風扇的東西,就不停在那兒“嘰嘰嘰!”的笑,仿佛勝利是屬於他的。


事後Zul才得知,原來那東西在房間已經很久了,只是該Chalet爲了利益,還是把房間出租出去,從此以後,Zul每次去旅行都會選擇冷氣房,自然並不是說冷氣房不會有怪事,只是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



(2)

自從Zul在Chalet有了難忘的經驗過後,以後他到那裡旅行遊玩都會選擇較好的住宿。


可是並不是說外表漂亮或高級的旅館都會讓你有美好的經驗,在經過另一次的恐怖經驗過後,Zul對這一點是深信不疑。


這一次他爲了公事到了吉打亞羅士打,因為住宿入公帳,他就入住當地一間比較高級的旅館(那一間他沒說,只是說蠻高級的)。


他登記好後,接待員就帶領他到他的房間去,一開那個房間,他其實就覺得有點不對勁,可是又說不上那裡不對勁,覺得或許是自己疑心了,就不去理會。


第一個晚上住下,一切安好,只是晚上睡覺時那冷氣設備的確很冷,雖然他已經調高度數,那冷讓他整晚似乎在雪櫃中度過一般。


第二天,他就向旅館管理層反映了這件事,自然高級旅館的服務會好一些,他們馬上派技術人員到他的房間檢查,結果是沒有任何的問題。


這天他代表公司去政府某部門開會,到了兩點多久結束了,既然來到亞羅士打,何不找找當年一起打拼的老朋友,就這樣再一次的他深夜才會到旅館休息。


無獨有偶,前一次是見了老朋友而遇見怪事,這一次也是一樣。


回到房間,他感覺毛毛的,似乎有一些東西跟他一起逗留在這房間內,不過他又再一次阿Q的安慰自己,或許是自己再一次多心了吧。


洗完澡后,他就躺下睡覺,這一次他把冷氣都關了,因為總覺得很冷。


躺了一回,他睡了,可是半夜醒來時,卻發覺整個房間又好像雪櫃一般的冷,他睜眼看一看冷氣設備,誒,似乎是沒開啊?


就在他想是什麽一回事時,忽然他發覺自己的耳根(他是側睡的,對著冷氣設備)有一點搔搔的感覺,好像有人用頭髮在搗蛋搔癢。


他整個人頓時冰冷起來,是誰在他的身後啊?!


那搔搔的感覺一直從耳根徐徐的來到他的面前,然後就靜止不動了。


Zul身體生硬了很久的時間(雖然極度害怕,不過還是要扮睡覺),覺得應該沒有了吧,就打算起來然後衝出房間。


他慢慢打開眼睛…………


這一看真得要了他的三魂七魄!


只見他的跟前有另一張臉,雙眼直勾勾看著他,頭髮蓬鬆淩亂,最重要的,那一張臉只是一張臉,因為Zul就根本看不到臉的下面有任何的東西。


他終於無法自我,大喊一聲,然後用盡一身的力,奪門而出。


當晚他就整晚坐在Lobby,不敢再進那間房間了。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