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住飯店前請記得敲門

今年五月,跟同縣的學生們去新加坡參加師生交流的活動

第一天晚上,與跟我同房的女生順著房號找到房間,一進門第一件事就是———我跌倒了

再多走個幾步準備放行李時,又跌倒了

洗澡時,在浴缸裡跌倒了。走出浴室時,對,我又跌倒了

直到換去住渡假村(從兩人一房變四人一房)更慘,我踢到木頭床腳,腳底板流血,重點是包紮傷口時還把血沾到室友的床上,室友你如果有看到我的文章的話,雖然你說你不介意但我還是要說我對不起你

隔天晚上,也就是回台的前一晚

本來跟另一個室友很開心的聊到半夜三點還在聊,本來前一秒還很講的很有興致,下一秒我就突然倒在床上睡死,只隱約聽見室友提醒我還沒刷牙

我還記得睡著那時候毯子是披在身上的

早上醒來吃早餐時,有個每天晚上都很乖的早早睡覺的女生突然告訴我:
「欸,妳害我嚇到了。」

「嚇到?怎麼說?」

「今天凌晨我睡不著要起床上廁所時,突然發現你的頭被毯子緊緊的纏住,像木乃伊一樣,不信你去問睡你旁邊的。」

結果我還真的跑去問了,跟我同房的所有人都說,早上起來看到我時(我那天最晚起)的確是像木乃伊一樣,頭被毯子包起來,他們都被我嚇到。

回台後,某次跟姊姊們聚餐說起這件事,她只問了一句:

「你們進飯店前有敲門跟沖馬桶嗎?」

「為什麼?」

然後,我就被罵了。

Share on Facebook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